close

努力應該是有收穫的,雖然會覺得不成正比,如果真的有座絕對公平的天秤,我想所有的努力都要除以十才是真正的價值.



我看到許多人成功,不是賺大錢的成功,而是在自我實現的部份,我就很敬佩kit.她把她的興趣養成專長,又把專長展現的



有聲有色,我想她可以當七年級生非草莓族的典範了.懶人往往只有羨慕的角色可以扮演,我一直在扮演這個角色,



沒有不亦樂呼,事實上非常厭惡.



我也不是沒有怒力過,只是跟我想要的那種努力不一樣......曾經努力著運動,獲得的是一年份體重低於五十公斤的成果,



雖然減重不是我原本的目的.



懶人缺少的是一股熱忱,一顆熱情的心,和積極的行動力.



我在想,失去是不是也是一種交換?那我失去了我的熱忱跟積極換來的是,一段空白的人生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