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傢伙一直在怪我雷了日劇的結局給他知道,害他感覺都破壞殆盡.那傢伙很愛看日劇,如果是悲劇就更好了,



韓劇的悲劇可不少於日劇,但韓劇撒狗血跟下雪一樣多,導致我跟他都不愛,但是看過幾部韓國電影,感覺並不差,



純粹就感動而言,的確會被感動到,其他的就不多加要求了,平常粗茶淡飯慣了突然去吃麻辣火鍋一定是受不了.



腦海中的橡皮擦,聽說在韓國票房不錯,走熱淚路線的,我不知道哪個月跟我家研究生就用實驗的電腦看起來了.



前半段,老實說會讓人有"到底在拍什麼"的感覺,我也覺得怪怪滴,進入後半段就算正常了.還好是原音,要不然要噴淚


可就難了,但是我們都沒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