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愛的不是小布,而是那一張張由小布當主角的照片.



小布不是可怕的鬼娃恰奇,小布可愛漂亮的很呢!尤其見過本尊小布後,實在會被她們的大頭細身體給笑翻,



自己也想過弄一隻來玩玩,這樣拍照也有個練習的對象,只是小布有很多種,



KB,BL,EBL,SBL,每個系列的小布有些許的不同,我只能說,我沒那種認小布的眼光,



因此我也認為字己不是真的熱愛小布,對小布也沒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而且,隨便一隻大隻的小布也都要兩千起跳,我實在沒那種錢勇敢的砸下去,因此到現在我一直都



是在看別人拍的小布.



我真的想要小布嗎?如果我有閒錢的話,我應該會......................買一隻吧!.............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