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死人的lucky目前跟著捷安特先生遷居高雄,
終於擺脫每天早上比公雞還吵的lucky,
結果白白傳承衣缽,換她虐待我~> <~


像這樣睡著是最可愛的時刻,可愛到我有股衝動想把他的頭塞進嘴巴裡,
但最常做的還是吵醒他、趁機玩弄一番,
看著剛睡醒掛著傻呼呼的表情,真是不想把玩弄他的手停下來...
睡覺最可愛,剛睡醒最好玩!


到底是熱昏了,還是再抱怨我又拿著奇怪的東西對著他,
這個表情到底在透露哪種訊息?
像個老頭似的...


標準醉漢姿態!
已經肥到肉都東倒西歪,一放鬆就不會在該在的位置上,
跑步的時候,肚子上的附加物也豪邁的左甩又甩,
可惜你是公公貓,若身為母貓,應該擁有連我都自嘆不如的豪乳吧!
順帶一提,lucky很順利健康的成長到5kg。


兩顆迷你小蛋蛋。
lucky不只體型小,蛋蛋也...哎...
好險他不用追女生,不然應該會很傷他的自尊心。


最愛裝無辜博取同情。
明明就很調皮,明明都知道自己做錯事,
卻忍不住還是重複做壞事--->被修理的鬼打牆無限循環,
而且還擺出這種“我不是故意的“,“你們不要丟下我“的表情,
真是可惡的貓。


每隻貓都有可愛&可惡之處,
但是主人很容易被可愛收買,而忘記可惡,
例如,lucky喵一聲,有人就忘記看到貓恩恩出現在床上時的勃然大怒。
身為lucky半個主人的我,也很喜歡跟lucky一起生活的日子,
把他當作狗一樣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把他抓出去聽他發出哇嗚的挨求聲,
最愛抓起來麻吉躺,然後搓揉軟嫩的肚子附加物。

lucky是捷安特先生的寶貝,是我的玩具,哈哈哈

以上

ps:更多lucky都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