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看一個姊姊記錄妹妹生病過程的blog,



我沒有姊姊,只有關係不怎麼親密的哥哥,



只是我們都有相同的結果,她妹死了,我哥死了,雖然死法不同.



看著她的blog我領悟了一件事,什麼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她妹慢慢的離開,我哥毫無預警的離開,



我不知道我們兩個誰比較難過,



也不知道,是不帶痛苦瞬間結束生命比較好,還是帶著希望卻又害怕痛苦的慢慢死去比較好?



沒什麼不同吧,我們四個,



他們不想死,我們也不想他們死.



我一直覺得爸媽買新家有部份是因為哥的關係,



雖然我爸說老家那邊的交通實在爛到要發飆,



念歸念還不是又住了好多年,



雖然我愛老家小巧溫馨,還是要體諒老人的心臟不如年輕人的強,



如果搬家讓他們比較舒服,我又有大房間,何樂而不為!



低沈,沈到不行,沈到一睜開眼根本不覺得新的一天有比較好,



這就是那時候我們家裡的氣氛,



(這件事還是不好寫,我以為寫發生過的事比較簡單,哎~~寫的頭都痛了)



不知道是怎樣的,我媽還連續好幾天跑來跟我睡,



她只說睡不好,我也沒多想,



只是這會不會是她想感受我的存在,



我的存在可以讓她安心的睡,



就像我還在嬰兒時期,一定要先確定我好好的睡著才會安心...



(原來我真的很笨,到現在才想到別人的心情,真是不孝女)



我一直以為,如果死的是我,他們會比較不難過.



就算現在還是這麼想,我也不想死了,因為我放心不下他們.



(嘴巴說不放心,結果也沒常回家,也不常打電話,結果還是個不孝女﹦ ﹦)



每次想到這些事情,眼淚一定會跟著出現,屢試不爽,



有時候很無聊,還會拿這件事來測驗自己到底多能哭,



不爽想哭的時候,這件事也很好用,



人怎麼這麼累阿,難過就難過,還要邊調侃自己,邊哭邊笑能看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