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的門診時間總是讓我耗盡精神,有種燃燒一瞬間的錯覺.



約莫九點半時,學姊跑來說我們辦公室電話沒掛好,老闆打不進來,



我跟同事同時都有一種大禍臨頭的心理準備,



但是老闆連續幾波的情緒攻擊,已經讓我有火也生不起來了,



只跟淡淡的跟同事說:隨便他去,不要理他.



我一直很好奇跟在老闆身邊最久的同事(已邁入第九年),她有沒有被老闆傷過心???



有時候很想問問她,順便跟她投訴老闆的所作所為,



又會覺得,她會不會認為我很愛抱怨,其實這些事情在她看來都不算什麼,我反應這麼大要幹嘛!!



還是少說為妙的好,到不是不相信同事,跟她說只是一種抒發,也改變不了什麼,



對老闆這種個性,我們都一致認同沒救了.



現在,喔不,其實很早前我早就知道,對於老闆下達的命令乖乖聽從,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站在我這邊對他舉著打叉的牌子,



還是一句話都不要說,悶聲的說個喔 or 好,



然後默默的想辦法把他交代的事情完成,交差,解脫!!



只是他最近講的幾件事,都讓我有一種會做到死的想法浮現.



【做到死老闆也認為是應該的吧(嘆嘆嘆~~~)】



這種龐大任務,是一張嘴跟四隻手能完成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