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姊姊:lucky小乖乖,你在嗚什麼呢?
lucky: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嗚~~就是很想嗚~~姊姊我生病了嗎?
壞姊姊:比起生病,我覺得你比較像被嚇到。
lucky:那要怎麼辦,我想要像以前暴衝耶。
壞姊姊:嚇到就要收驚。
lucky:要怎麼收勒?
壞姊姊:帶去給醫生收,哈哈哈
lucky:嗚~~~

lucky麻醉清醒後,我看他都傻愣愣的,真的很像受到很巨大驚嚇那種失魂,
開刀那天真的讓他很害怕吧!都覺得自己真的是壞人了> <
如果可以,一點都不想讓他們遭受這種待遇,
不過都做了,只能每天給他吃罐頭補償他囉!






戴著頭套的你總是流露著迷惘的神情,像是在深思,也像在難過,
不要這樣看著我,被你一望,我只想天天賞你罐罐跟各式各樣零嘴,想讓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