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養寵動都很重視卡擦,尤其是貓,發春的叫聲真的會讓主人興起卡擦念頭,一了百了,

母貓會亂叫,公貓就到亂噴尿,尿在地上還好,尿在棉被上,主人就只有ooxx自認倒楣,

所以卡擦,lucky自然逃不了。

lucky:我知道飼料在這裡面,你們為什麼都不給我吃(怒)
壞姊姊;等你手術完,要山珍海味通通給你。

lucky:水勒?沒飼料也沒水,莫非你們在虐待我?(繼續怒)
壞姊姊:被你發現我真的想虐待你,不趁現在更待何時?

lucky:喂喂喂,你怎麼可以默許這個壞姊姊的所作所為勒?不要再假扮鴕鳥,跟我一起挺身而出對抗惡勢力。
鴕鳥:我只是隻鴕鳥阿~~~~

lucky:不給吃不給喝,那我的自由總還有吧!
壞姊姊:才不讓你出去,乖乖的待到出門。

lucky:只因為我太胖你們就要這樣對我,太殘忍了,太殘忍了> <
壞姊姊:時間快到了,該來準備裝箱囉!
lucky:喂喂喂,你怎麼可以不聽聽我內心的os呢?
壞姊姊:有阿,我有聽到,但是你要的一切都等卡擦之後再還你。

從家裡移動到動物醫院囉~~~

lucky:姊姊你說卡擦是一種遊戲嗎?
壞姊姊:是阿,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會喜歡。
lucky:知道我不喜歡還要帶我來玩。
壞姊姊:我也很無奈阿,我都沒抱怨了,你就乖乖的接受吧。

lucky:哎,怎麼一直把我從這個龍子關到這個龍子阿,卡擦還真是一點都不好玩,
這位先生,你是不是該救我出去勒?
壞姊姊:你傻傻的,他才是真正的大魔王,說要玩卡擦的就是他。
大魔王:我的名字可以統一一下嗎?不然鴕鳥,大魔王之後還有什麼?
壞姊姊:看情況囉!

這個鐵籠子是要打麻醉的壓制龍,要打麻醉的時候龍子的空間可以調整到使貓咪不能移動,方便醫師打麻藥。

lucky:姊姊我是怎磨了?怪怪的耶,好沒力喔,我真的不喜歡玩卡擦。
壞姊姊:剛剛的針會讓你等下酥麻酥麻,醫師叔叔正在幫你的蛋蛋嚕毛,沒事的,你乖乖唷!姊姊愛你。

嚕完毛的lucky被固定在手術台上,我原本沒想到還要綁手腳,以為有打麻醉就好了,
而且因為麻藥,舌頭也不自主的掉出來,哎~~~看到這樣覺得很難過,








lucky跟你的小蛋蛋說再見囉!

其實手術過程很快,比我看牙醫還快,而且麻藥很快就消退了,在縫合的時候lucky好像就有點感覺,
不過也不是真的很有感覺。總之手術很順力結束了,而且真正困難的應該是術後的照顧。


壞姊姊:囧rz....斷頭貓?肉片貓?

lucky在動物醫院休息到醒來,我們在接他回家休息。雖然醒來但是麻藥沒完全消退,
走路很像酒醉,搖搖晃晃,覺得很好笑可是又覺得很可憐。莫名其妙的被帶出去,
又打針,又不舒服,帶回家還是一整個緊張,很想躲起來,可是沒有力氣,
如果換做是人,大概會有PTSD(創傷後症候群)。
而且我們太早讓他戴頭套,一整個抗拒,想盡辦法要弄掉頭上不知名的怪玩意,
因此就發生慘案了~~~

因為神智還不清醒,頭上有多了個怪東西,lucky在掙脫的時候把固定用的紗布纏在自己腳上,
然後卡住,就開始暴走,暴走程度之大,一點都看不出剛開完刀,而且超憤怒的他,
連我們靠近他也很怒,怒氣大到最後把頭套弄斷,獸醫知道他把頭套弄斷也把自己的腳弄傷,
覺得lucky真的是打破記錄的神貓,獸醫說紮過那麼多狗貓從沒發生過這種事。
連寵物店的老闆聽說lucky把頭套弄斷,也大呼厲害,然後笑的很無奈....
應該是覺得我們養到這種個性的貓也沒辦法阿!

恩~~~怒了一個晚上,最後在吃到罐頭而且筋疲力盡,就算很怒還是要睡覺。

手術後的第一天,也就是今天,早上聽到lucky很大聲的該該叫,
開門就往外衝,看來是悶壞了,不過感覺好像還是沒安心下來,一直到處聞,
給罐頭,二話不說馬上吃光光,比起昨晚的情況,今天的lucky比較像我們認識的。
根據他昨天那麼抗拒頭套,我們也只好順著他,不過因為他還是會舔傷口,
怕他把縫線給弄掉而引起傷口的感染,雖然醫生&寵物店老闆都說,有的貓不用頭套,
沒逢沒吃藥也會自己好,不過lucky是大魔王的寶貝,所以大魔王又給他買一頂頭套跟項圈,
用項圈是避免他的爪子勾住紗布然後又暴走= =lll
而我也貢獻一包貓草,想讓他帶著頭套會有快樂似神仙的錯覺而不去抗拒,
一聞到貓草馬上就打滾+磨蹭+樂不可支,最後也順利的幫他戴上頭套,
好在他也不抗拒乖乖的帶著頭套,走到哪邊撞到哪邊,
昨天怒成那樣,今天卻是這樣傻呼呼的,
長大以後也會像今天這樣可愛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