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閹割焦慮一詞是來自佛洛伊德對兒童在發展時會面臨的困難,

不過,老佛的研究對象沒有動物,所以肥貓即使被卡擦也不知道曾經是隻公貓吧!

已經六個月大的他,近日來好像女人更年期一般,情緒不穩定,

時而黏人,時而暴走,

而且隱隱約約我還聽到他發出思春的叫聲,不過叫的不太好,感覺就是不熟練﹦ ﹦

六個月了,該是卡擦的黃金時期,我是這麼認為著....呵呵呵


肥貓阿,你的表情裡透露著為賦新詞強說愁的一股蛋蛋的哀傷,是不是知道姊姊在打什麼如意算盤阿

喵仔;我把我的肚子送給妳了,姊姊我不要卡擦~~> <~~
壞姊姊;難得你肯翻肚這麼久,不過,即使表現的乖巧,還是難逃成為公公貓的命運,
不過是一瞬間的事,而且還有伊麗莎白頭套可以戴喔。

喵仔;那我還是起來跑去躲起來好了。哎呀,好像起不太來耶!
壞姊姊:肚子都是肥油,卡住當然起不來阿。卡擦的時候順便抽個脂好了,
抽完脂還要做拉皮才行,不然肚皮會鬆垮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