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ren3120553502.jpg 

似乎對預告還有點印象,但當時並沒興趣,卻在搖搖晃晃的客運上看了一半,

凱薩琳麗塔瓊絲一整大正點!!

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女大男小的愛情故事,

這個差距還頗大的,有15歲,

凱薩琳在戲中已經是兩個孩子的老目,卻意外發現孩子的爹跟友人亂搞,

賈斯丁巴薩則是個25歲,是個為了獲得綠卡的法國女人騙婚的小伙子,

兩個人都算在感情中受傷。

當然故事的進度一定是兩人越走越近,對彼此越有好感

(歪國人這方面的進度一向很快)

然而黑皮恩迪之前,也一定要來各坐大怒神般的瞬間落體,

而我比較想講的重點也是在這裡。

664747235.jpg 

珊蒂(凱薩琳麗塔瓊絲)懷孕囉!!

艾倫(賈斯丁巴薩)一整各high翻天,(真是各好男人)

不過再搭一次大怒神,是子宮外孕,所以....沒辦法生下來

珊蒂突然意識到年紀這個現實的東西,

似乎覺得不應該讓艾倫的人生因為她而加快,

鐵了心的分手。

why?why?why?

看的我心都碎了

(妳又不是艾倫,碎各屁阿?

 我雖然不是艾倫,但是艾倫是我的菜,所以要替他碎一下)

之後呢!

艾倫辭掉工作開始在世界各地旅行,做志工之類的,

題外話一下,有些男人阿!!有點鬍渣反而更吸引人,

3.jpg 

好看

1288613.jpg 

艾倫回國後在博物館之類的地方當導覽,

深受小孩(我> /// <)的喜愛。

(笑起來也很好看)

咳咳!!回正題吧

愛情片之所以為愛情片,就是一定要來個完美的恩迪,

珊蒂艾倫再相遇是分手後的五年,

兩人很生疏的寒暄了幾句,艾倫就說自己已經30歲了,

感覺很像在跟珊蒂說"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當然,

他們還是相愛的。

 

女大男小,真的那麼不好嗎?

或許是這個例子的差距真的太大,

如果我是珊蒂,大概也沒勇氣去追求這種感情,

畢竟有太多現實問題,

在台灣還有長輩,世俗成規這種拘束,

真的能撐下去嗎?

我自己可能都會先放棄了,

畢竟我覺得差距這麼大,會讓男方的人生提早很多,

例如很早就當爹,很早就要背負家庭的壓力,

很早就要當大人...

像艾倫這樣的男人,我會很感謝他,也會很愛他,

但會跟珊蒂一樣的退縮

(講的自己好像很了大嬸的心態)

不過真愛還是無敵的,

就像我同事跟我說過,她很妙的前男友說,

"因為妳(同事)不漂亮,但我還是愛妳,所以這一定是真愛"

(當下我們都笑翻了,事後我則強烈懷疑這男的是水瓶座)

如果覺得15歲不是問題,他們一定是真愛!

(歪理亂亂用)

電影還是電影,看完會開心愉快甚至感動就夠了,

女大男小,男小女大,男男女女的愛都有各自的故事,

都是我覺得讓世界更有趣的東西。

以下賈斯丁巴薩劇照連發

rebound09.jpg 

故事裡賈斯丁(艾倫)是凱薩琳(珊蒂)小孩的褓母,跟小孩感情超好,

環遊世界回來後,艾倫還順便領養了個小男孩,

名字則是用當初他要給他和珊蒂的小孩用的名字。

picx_fren3120553517.jpg picx_fren3120553516.jpg rebound07.jpg 

凱薩琳麗塔瓊斯的氣質則是不管什麼時候看到,我都要讚賞與學習的,

1969年生,目前已經41歲,

要是我41歲,當媽了還能有她這樣的氣質,

我整個就可以毫無遺憾的安息了。

picx_fren3120553502.jpg

不笑超嚴肅

3.jpg

個人是比較喜歡在戲中賈斯丁去流浪的那五年,

沒有劇照,但跟有鬍渣這張的差異在於,

比較自然,也更有一種成熟的感覺。

(開始喜歡大叔了嗎我?)

rebound03.jpg 

從佛羅里達州來的賈斯汀巴薩因演出【國家寶藏】(National Treasure)而贏得觀眾與影評們的喜愛。

他當初跨入電影圈時首先從幕後做起,起先為電影【老大靠邊閃】的助理,

接著他寫劇本並製作短片【Highs and Lows】,這部電影在2003的【South by Southwest】電影節首映。

之後他首次演出短片Tag,接著演出GigliCarnival Sun,及近來的【賴家王老五】(Failure to Launch)

 NBC的電視連續劇【Teachers】,接下來還會在喜劇片【High roller】中演出。

希望賈丁斯星路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