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一共拿下3支燈塔,可真是燒了我不少小朋友們阿。

99-10-10台中港燈塔:台灣唯一頭與身體分家,門沒關,但是不敢進去的燈塔

高美燈塔

高美燈塔-身體 

如果頭還在身體上,高美燈塔應該是還滿有特色的燈塔,

紅白相間的色調應該是全台唯一吧,

不過頭身分家也是全台唯一就是了(噗噗)

高美燈塔-頭 

頭在台中穀倉頂

 

 99-10-17 高雄燈塔:開放中,不收門票

高雄燈塔 

到過旗津很多次,但每次好像都跑去砲台那邊玩耍,

有次終於想到要換邊玩,卻已經過了開放時間,

但那時還沒開始執行收及燈塔的活動,

也就沒那麼在意。

高雄燈塔

燈塔背面比正面更好看,喜歡那座小椅子放在那邊的感覺

 

高雄燈塔 

 10月的台北已經涼涼的了,高雄可真是熱到爆炸

高雄燈塔 

特色:台灣本島唯一白色八角型燈塔,三級古蹟

 

99-10-30安平燈塔:用google map會被帶到對岸的燈塔

安平燈塔

腿真細....

安平燈塔

這是水塔吧,依我看來

不過他真的是燈塔啦!

雖然正門關著,但圍牆低到不用爬就可以跨進去的程度,

但實在太搞笑了這燈塔,就不進去了。

特色清朝政府在台灣興建的最後1座燈塔

 

99-08-19基隆燈塔:未開放,但好心管理員會放人進入的燈塔

基隆燈塔 

基隆燈塔 

我進來了,是座可愛的小燈塔,不高

基隆燈塔 

玩到燈塔都亮了

開始工作的燈塔很漂亮說

基隆燈塔 

我喜歡基隆燈塔,在山頂上,可以俯視基隆港

 

99-12-05 白沙岬燈塔:被騙了,沒開放卻被我混入的哇哈哈燈塔

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 

白沙岬燈塔 

沒開放,但是我還是混進去了,哈哈哈

除高雄燈塔是古蹟外,白沙岬燈塔是縣定古蹟

特色: 本島透鏡最大燈塔

 

目前燈塔累計量為12

鼻頭角(台北縣)、三貂角(台北縣)、富貴角(台北縣)、淡水港(台北)、基隆(基隆)、白沙岬(桃園)、

台中港(台中)、高美燈塔(台中)、安平(台南)、高雄(高雄)、花蓮港(花蓮)、奇萊鼻(花蓮)

目標:

本島19座,剩餘7座(野柳、蘇澳、球子山、芳苑、塭港堆、國聖港、鵝鸞鼻)

離島16座,剩餘16座(懶的打)

蘇澳在蘇澳港裡,軍事重地應該進不去,少一座

球子山埋沒在深山中,不太想去,又少一座

扣一扣,本島只剩5座了,本島燈塔的收復大業指日可待!!

希望明年可以開始收復外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