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word都寫在標題裡了,

如果要編個合理一點的內容,大致上會是這樣....

“正當我脫光光要跳入泥漿溫泉裡,南亞大海嘯造成的水災把我沖醒了。“

這樣的造句不知道會不會被老師寫在笨板供大家瞻仰?

夢要是這樣我就沒梗來寫blog了,

僅剩20%的記憶內容長這樣...

我的確是在泡泥漿溫泉,也的確是脫光,但有圍毛巾,
(連夢都要符合18禁,我是不是太嚴肅了?)

感覺很像在畢旅,因為出現的角色都是同學,

不過都是沒在連絡的,常連絡的反而不出來,

然後水災好像也是真的,但我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而且還有小孩被淹掉...

整個夢做的太不合理,即使我還沒醒來,

我還能感受到意識層一直在跟自己說“屁啦,這什麼鬼夢“

醒來真的會想破口大罵:“幹嗎不給我大樂透號碼“

一直在想為什麼我會編這種怪夢?

發現我做夢的時候都會有個共通點,

只要在睡前很認真的思考某件事某個人,

發夢會編入的機率就很大,

曾經夢過前暗戀人&前前暗戀人

安特先生:我勒???     

大概是快睡著的時候,潛意識層活動反而比較明顯吧,

難怪佛洛伊德很重視夢的解析,

他認為夢能反應一個人真實的想法,

ㄜ...關於這個,因為夢無法用科學去研究,證明夢反應真實的程度有多少,

所以就不予置評啦,

但我是覺得夢也許真的是一種發洩的管道,

有時候夢到跟現實相反的事,在現實中不能滿足的,

藉由做夢得到彌補,也算是好事一件。

不過為什麼老在作怪夢是我一直參不透的,

難道真的像捷安特先生所說:妳是怪人!

【是怎樣,喜歡獅子老虎猩猩熊就是怪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