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以短髮造型出沒獲得好評後,

我戒不掉短髮的毒。

這次回剪,造型師都覺得長太快,

她心裡默默的想剪更短,

而我也覺得上次剪的長度不慎滿意,

我心裡也默默的想剪更短,

達成共識後,絲毫不留情的把那些讓我很火大的髮尾一一剪去,

開啟我更上一層的短髮新世界。

趁著頭髮還沒塌前,拍了幾張偽包柏【註】的髮型,

反正大家也看過我的素顏了,

不再放警告區了喔。


我知道這張顏色很詭異,
但我喜歡這張的表情。


正常膚色。
髮型也更加清楚,還滿短的,碰不到肩膀。
其實有刷睫毛膏&劃眉毛所以也不完全是素顏,
但我發現,光線真是皮膚差的救星,
馬上把毛孔暗陳一掃而光,
所以想素顏拍照又不想嚇人,
就把臉對著陽光吧,
包準像日光燈那樣白皙。


側面看比較有包柏的fu,
不過那是造型師吹蓬的,
塌下來就扁扁的囉,
以一個扁頭人來說,還能吹出包柏頭實屬難得。


oh~~~皮膚好白唷(這不是重點)
看看那清爽的髮尾,真的好清爽,
自剪掉那扎人的髮尾起,我的頭可真是如釋重負,
馬上少了好幾公斤的沈重感...
難怪我再也不愛長髮了。

【註】60年代的代表女星之一奧黛莉赫本(是個美女)的短髮造形
曾是當時的一股潮流,所以我們稱這種短髮為赫本頭,
英文稱短髮為BOB翻譯成中文叫包柏頭。

類似照

Bob要好看,厚度是關鍵,也就是頭型不圓但頭髮夠多,剪起來就很有Bob fu。
跟她比起來,我簡直是髮禁下的清湯掛麵頭又重現江湖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