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週年慶在1F花的錢是歷年最少的一次,
只買了EL(雅詩蘭黛)的粉底液&bobbi brown的立體頰彩。

今年很不信邪的都沒先預購,
等到週年慶開始也沒一開門就殺進去搶貨,
所以能買到這組商品“當下“我還滿慶幸的,
強調“當下“的原因是,
近日收到第二波的DM,
這組商品原本是限量,第二波居然變成常態商品,
看得我有的吐血,
好在價錢不變,也沒有多送東西,
當時也沒擠破頭去搶購,
所以就饒了你
(妳要饒了誰阿...?)

大血拼當天,這一品是缺貨的,
所以事後拿到的時候,
櫃姐是用她們家的提袋裝著的,
把東西拿出來更是讓我很滿意,
我以為不會有包裝盒,
只會用塑膠袋包一包,
畢竟特惠組的東西都是小size,
但這頰彩&刷具都好好的包裝著,
拿著就覺得很有質感,
(女人莫名奇妙的美感)
商品的包裝也是加分重點唷!


左邊---飛霞修容餅(light)
右邊---漾香腮紅(pale pink)
附勻臉刷一隻(中國製)

當初會看上這組也是因為想買修容,
而一組包括修容、腮紅、刷子,
其實也很物超所值,直接就敗下來。

修容顏色看起來很深,
其實下手不重就不誇張,
而且修容的範圍主要在兩頰外側,
靠近髮線的邊緣,
其實頭髮一遮根本看不出端倪來。

所以頭髮才是最好的修容(誤)

腮紅看起來很紅,
刷起來也真的很紅,
不至於變成猴子屁股,
但比起橘色系,這個顏色對我是很亮的顏色,
而且也太可愛了....羞> //// <
腮紅有細細的亮片,太細了,不仔細看會以為沒有,
但刷上去是無亮片感,
所以不必憂慮亮片會導致膨脹的反效果。

雖然我覺得很紅,
但在強光下,馬上就被吃光光,
拍照不用擔心會拍到猴子,
害我下次很想用力的刷下去,
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