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老母看我每天不唸書,沒工作,只會蹲在電腦前面早就不順眼了,

嗚嗚嗚

那我接下來的計畫就是要考公職,

老爸老母覺得在這種不景氣的環境下,

鐵飯碗還是值得一捧。

[阿紅我來陪妳了....]

目前考慮了三種考試---初等考、衛生技術類高&普考。

初等考可能會選教育行政or社會行政,

因為題目比一般行政看起來有興趣,

[那個....哈妮,教育行政考【教育行政&教育學兩科】,教甄的書能派上用場的,記得借我唷。]

衛生技術類的考科對我來說比較親切,

是以前五專的專業科目,照親切感來說,

高普考應該比初等考有feeling,

看了一下考古題,知道題目再問啥,但是不知道答案怎麼寫,

哈哈哈,而且高普考跟執照考又差很多,通通都是申論題,

嘖嘖,申論題要寫到閱卷老師心坎裡可就不是像劃劃卡那麼輕鬆。

總之,又要走上奮鬥殺腦細胞的不歸路。

唸書也不錯,我還滿想被說“妳學生嗎?“

至於研究所嘛....

我覺得再花四年的時間去唸書,

我應該會得內傷,

要忍受四年老爸買我刷卡的單,

這種滋味一點也不甜蜜,

還是早早賺錢,

用錢慰藉我放棄理想受傷的心靈吧。

對,我就是這麼粗俗的米蟲。

賺錢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