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光的週年慶就快開始了,
在開始前做功課是不能懶惰的,
該試的,還是先去試用比較保險,
以免買到捶心肝的東西。

Laura mercier完全不是我會去觸碰的櫃,
如果不是我家哈妮,我一輩子也不會想知道laura mercier倒底要怎麼唸!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要買EL(雅詩蘭黛)的粉底,
眼尖的哈妮發現LM推出的組合除以3後,
單價實在太划算了,相當於打了六折,
說著說著,我也覺得要是LM的粉底也適合我的膚質,
那我也要跳槽來著了。
所以今天就跑去試妝,但沒有完妝照,
因為櫃姐實在太open了,
煙薰、大片腮紅、微重的修容,
說實在不難看,但不是我的菜,
試妝ok,但我不偏好此道,
彩妝的畫法我還是比較嗜好日系的清淡小菜。

最重要的主角---粉底液,
目前經過了三個小時,
吸了一次油,沒脫妝,不浮粉,
但.....
那天EL的粉底陪我在大太陽底下奮力抵抗後的妝效,
實在太讓我激賞了,以致於現在LM還沒辦法把EL趕出我心中,
省錢的計畫瞬間就終止了。

昨天陪哈妮試妝,閒閒在旁邊拍了櫃上的模樣。

LM的粉底一字排開也是壯觀的要死,
感覺很像IPSA的自律循環液,夭壽多。


眼影盤,目前看過最大陣仗的眼影盤是bb。


唇膏&腮紅






當天遇上LM的宣傳活動,
兩個model,清新透明路線&狂野咖啡路線,
清新路線的model很早就弄好了,在旁邊晃來晃去,
被我拍的機會高,
狂野咖啡小姐的爆炸頭很搞剛,又捲又抓又刮澎,
四個人伺候著,拍到正面的機會通通沒有,
但正妹的背影還是一級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