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白有越來越往我頭上爬的趨勢,
連枕頭也給我躺上去示威。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騎在頭上“了。

薔蜜颱風來的很巧,阿喵的飼料在風大雨大的那天吃完,
我只好把白白殘存的飼料給阿喵,
跑去買罐頭給白白,
這一吃可不得了了,
這位公主竟然再也不肯吃乾飼料,
跟我抵抗了好多天,
本來一天兩餐的量,現在一天一餐也不吃完,
每次聞阿聞,就是不吃,然後像狗乞食一樣的望著我,
我只好回她:
「看屁阿,沒有罐頭,我買什麼你就吃什麼。」
or
「還不夠餓嗎?那晚餐再吃吧」
or
「妳那天在做夢,根本沒出現罐頭這種東西。」
or
「快給我吃,壞!」
反正我是鐵了心,她不吃就當作減肥,
不然屈服的拿出罐頭,我就輸了,
她鐵定再也不吃乾飼料。

所以,白白壞不壞?
壞,很壞!
睡我的被子,躺我的枕頭,還想逼我交出罐頭,
門都沒有。


白白最新的玩具就是一根綁著三條繩子的棍子,費用0元。
以前會買逗貓棒給她玩,但是台中的價碼都70塊起跳,
長得樣子我都不愛了,白白也一定不愛,
DIY這個不起眼的玩具,想不到白白捧場的很,
效果比逗貓棒還優,
常常跟她玩個十分鐘,她都能樂此不疲,
不停的衝來衝去,運動效果十分良好,
而身為操作人員的貓奴---米蟲我,
也覺得使這兒玩具比逗貓棒還省力的多,
確實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讚。






睡前帶毛獅子王變成菜市場的歐巴桑,
白白看到毛就會咬,
所以當白白早上叫我起床,而我又沒反應的時候,
白白就會生氣的去咬獅子王的鬃毛,
要是獅子王禿了,可不是買罐落健救的回來,
就只好把獅子王包成歐巴桑。

ps:脾氣真的很差耶妳,臭白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