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靠夭我施展標題殺人法,傷了他的心,毀了他的好奇...(交阿,歹勢啦)
其實我也覺得不驚聳,只是這兩個字很順的就跑出來了,
當下我也想不出其他形容,就...(交阿,sorry la),
我想傷眼的成份應該比驚聳多,
決定了,就是你---傷眼


M一直都是國高中生約會地點首選吧!
今天的M,依然有三分之一是帶著課本來約會的學生。

故事就發生於對面桌...

外表推測不出是國or高中生,但行為推測我會猜國中。

當時的座位如下





巨人



我以直接觀察的角度正視著這對學生,
不知道兩個人在玩什麼,或者女生說了什麼,
男生三不五時就離開座位去抱住女生(女生坐著,男生以站著的姿態用手跟身體環住女生),
還有他的頭(是大頭不是小頭),死命的靠近女生,說已經貼上去也沒誤差啦,
但女生拼命的往反方向扭頭,
根據我的經驗,這擺明就是男生想親親,女生不要才會出現的動作。
這個用餐到餐後休息的過程,男生就一直重複這些動作,

--->撲上前--->臉貼臉--->親不到--->坐回去
︽ l
l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l

這小子是怎樣?
趕快去偷笑我不是那女生的姊姊,在家裡練拳頭不是煉假的我,
不顧女生不情願的感受就算了,也顧一下路人不想看的的意願吧,
老實說,不香豔也不刺激,
活像看到發情公狗亂撲主人小腿的畫面,很不酥湖!!
情願回家看巨人電腦裡淫蕩的肉體或者名為心動奇蹟,實為大奶妹的行動寫真影片,比較有看的價值。

ps一下,沒看到柴犬倒跑出頭母牛,當下覺得片如其名,男生的確會心動的不得了,
想想看,抓下來不是女友所要的小柴,而是兩粒晃到不行的大奶,男生當下的心情,哪個不心動,
就算裡面只是大奶妹的變裝秀,男生也不可能無視那超有存在感的肉圃團!!

回歸正題。

遙想自己在國中時期的經歷,雖然自己沒有假日跟同學假借唸書之名,行玩樂之實,
但也不保證其他同學沒幹過這種事,所以現在我能理解這種年紀的青少年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就生物學來解釋,其實這個年紀就可以開始生育,所以男生國中開始像發情的狗也挺正常,
雖然很正常,但畢竟是人,能不能有點克制力,額葉是沒發展好嗎?
就算我在你眼裡不過是顆西瓜,但在西瓜的世界,正時時刻刻都盯著你瞧,
你那強人所難的姿態,已經快構成強暴畫面,
西瓜都快爆炸了,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我變西瓜了???)

這就是本日最傷眼(這邊差點忘了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