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ptt的男女板,跟黑特板並列在hot專區裡。

看看別人的問題好像變成一種癖好,有偷窺的興奮感...

所有的問題都是男女之間差異所造成,

放眼望去,盡是我該怎麼辦?是誰的問題?我應該怎樣做嗎?

大部分可以跟黑特文一樣,看過就算了,

有極少部份,有看的價值,

例如:一個月有四萬薪水之竹科新貴的男友,向女友收取一個月兩次住在男友租賃處時所造成男方開支增加的部份,
包含房租、水電、網路、日常用品,並且一次收足一年份...八千元
本人粗略小算,8000/12=666(月)(小數點後全部捨去),
666/4=166.5(天)
如果以住旅館的角度看,166.5是史前最便宜的住宿費,
男友只收166.5真是體貼,
馬的,當自己男公關嗎?
真是見鬼了,好想拖出來打...更!!

這跟我某位同學被女友強迫拿出五千塊,分攤女友買的一萬塊DIESEL禮卷,
訝異度差不多等級~~~

應該是我見識太少,道行太淺,才會如此大驚小怪吧!

不知道你們身邊還有什麼奇人異事可以增廣我的見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