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應觀眾要求而生的文。



品木宣言的產品名稱都很妙,也物如其名啦。
漫步在雲端系列是針對腿部的保養品,
產品有爽足粉、去角質、按摩霜、舒緩霜、防龜裂霜,
曾經參加過漫步在雲端節的體驗會,
所有產品都算試用過,大推薦的還是舒緩霜,
其他幾項的功能其實一般的去角質跟乳液就可以代替。
雖說舒緩霜的功能其他品牌也有出,
但我沒用過,所以祇針對品木的來說明。

當初在櫃上試用的感覺並沒很明顯,甚至感覺的不到小姐說描述的效果,
我也忘了什麼原因驅使我去買,但事實上,當初試用沒感覺是因為都沒有去角質,
導致吸收不良.....整個很囧。

其實它真的很涼,超涼,涼到我想穿襪子,
夏天擦真的很爽,如果再搭配冷氣就無敵了。
(要定期去角質才能感受到喔)
再逛街之後擦它,擦完大概過個兩三分鐘涼意就慢慢出現,
還沒感受到之前可以先捏腿讓肌肉放鬆,
等涼了再配合抬腿至沒涼意消失(大概十分鐘吧),
腿放下來馬上又是新腿一雙,
隔天再戰都不成問題阿~~~~
那逛街累積下來的壓力、浮腫通通都消失了,
使用完真的覺得可以漫步再雲端捏!
但切記,最好要捏腿使肌肉放鬆,我覺得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如果沒捏直接擦,那涼意的確是會讓腿部的壓力感消失,
但只我覺得那只是感覺的轉換,並不是肌肉放鬆,
甚至肌肉過度緊繃,擦了也沒啥感覺,
也就是腿的累已經大過於產品能提供的效果,
最好認命的捏腿,
防靜脈區張,不防蘿蔔腿的。

味道,我本來就很喜歡品木的味道,雖然都是不知名的植物,
但聞起來就很舒服,我擦完都會聞聞手上的味道,
光聞,連鼻腔內都可以感到涼意,還頗神奇的,
可以消暑,而且手腕測脈搏的部位沾到也會覺得涼涼的,
所以不只能讓小腿舒服,也可以醒腦。

所以今年的漫步在雲端日又到啦
又陷入掙扎中,
因為才買了克蘭詩的美體霜,
但,我真的愛舒緩霜阿,

我還是去賣絲襪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