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看戲,如果是一場做惡夢的戲碼,人一定都要搖頭甩腦、
兩手在空中亂揮、嘴巴還要念念有詞,
被鬼索命,就會說:我不是故意要害你的,拜託你不要找我算帳(以下三百句省略),
普通惡夢就說:不要,不要,阿~~~(到底不要啥?)
之後一定都是大叫驚醒過來。
對這種戲碼雖沒質疑過什麼,但也從沒想過它會不會沒虎爛我?
直到今日,我又再度被惡夢驚醒...
這是一個超級超級致命的惡夢,沒有笑點,
甚至寫到最後會讓我想起在夢裡經驗到的感受...不酥湖。

每個人的夢法都不一樣,我的夢通常都很不合邏輯,沒有頭尾呼應的關係,
是彩色的,但從來不連戲。

這次主要角色有:我媽、我哥、還有一個往日老情人---摸先生。

摸先生負責的橋段、戲份雖然很多,但不是重點,
重點在,我老哥又飄來找我玩,地點在舊家,(這也滿合理的,新家他又沒去過)
前面發生完一連串跟摸先生的事之後,
回到家,我哥也剛從高雄飄回來,說他都沒睡覺,很累,
(梗一,你去高雄幹嗎?)
接著,天殺的,
兩個不知道是消防隊的人員還是醫院的,
居然推著我媽的遺體進來,
我死也不相信,直到我哥把蓋著的白布掀起來...
之後我只有尖叫,大叫,然後就醒來了,
因為我太害怕了,害怕的不敢去聽他們說我媽發生什麼事,
因為太害怕,我醒來的時候,掀開白布那一瞬間的震驚還很強烈的存在感覺神經裡,
我感覺到雙手微微的發抖,但更是無力,
醒來之後有好一段時間我連動都動不了,只覺得好恐怖,為什麼要做這種夢?
我很害怕,雖然是個夢,但感覺太真實,所以怕的不的了,
我知道就算我跟大家說做了這種夢,大家也一定會說,不過就是夢而已,又不是真的。
就連我跟捷安特先生說,他也只是陪我在回到床上,拍拍兩下就沒了,
果然,沒人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那麼害怕...

真正怕的不是做惡夢,而是失去親人的感覺。

我的確不知道腦子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我哥飄回來,我媽就要走?
更扯的是,我爸從沒出場的原因居然是,戲碼設定他已經不在了,
這下好了,我成了不孝女...罪惡感真重。

摸先生在裡面負責跟我談情說愛,五百場的戲碼的重點精華就是這樣。

回到現實來看,
其實我哥,我媽,摸先生在夢裡的情形,在現實裡都是相反的,
死去的是我哥,但他以前真的有去高雄玩過,跟大學同學,
我媽我爸恩愛的隱居山林,
摸先生跟我談情說愛是史前往事,而且也沒有夢裡談的深入。

哎~~~
我的腦子到底裝了什麼東西阿(怒吼)

大家要愛爸媽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