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找佛祖,求他收我為徒,教我如何無怨無悔,
結果佛祖說我凡心太重,叫我滾蛋。

能為另一個人無怨無悔犧牲、付出的人很厲害。
本人可以犧牲付出,但好像做不到無怨無悔。
或許是已經超出我的停損點,
所以我遲疑了....
開始覺得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比單身好,我何苦呢?

最近對女人都很傻很有感觸,
也覺得女人有公主病也不是什麼大罪,只是她們比較愛自己,
我不想有公主病,但我想愛自己。

我已經不知道結婚存在的目的,
現在更不知道男女交往的意義,

一切都是寂寞作祟??

紅塵真是個麻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