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阿飄,
那我是PTT呆久了總會碰到無聊男。

無聊男暫且叫他絲襪男,以下是與絲襪男的對話實錄。

★ssavrfalove 你好,可以請問你一個問題嗎?
To ssavrfalove: 請問有什麼事?
★ssavrfalove 請問喔,你有沒有穿過絲襪呢?
To ssavrfalove: 問這要幹嗎? [
★ssavrfalove 我想請教有經驗的女生,可以跟你聊一下下嗎?
To ssavrfalove: 為什麼要問我
★ssavrfalove 我隨便找人問的耶,可以跟你聊一下嗎?
To ssavrfalove: 為這種問題的目的?
★ssavrfalove 我想請教有經驗的女生,可以跟你聊一下下嗎?
To ssavrfalove: 你要問什麼?
★ssavrfalove 請問喔,你有沒有穿過絲襪呢?
To ssavrfalove: 有
To ssavrfalove: 穿過
★ssavrfalove 你還在嗎?
★ssavrfalove 那你都是穿網襪呢?還是一般的呢?
★ssavrfalove 那你都是穿網襪呢?還是一般的呢?
To ssavrfalove: 一般
To ssavrfalove: 在家自修
★ssavrfalove 那你在工作還是念書呢?
★ssavrfalove 那你為什麼會想要穿絲襪呢?
To ssavrfalove: 搭服裝
To ssavrfalove: 三月吧 誰記得
★ssavrfalove 那你上一次穿是什麼時後呢?
★ssavrfalove 那你都是穿短的絲襪?還是長的呢?
To ssavrfalove: 長的
★ssavrfalove 是喔,你都是自已買的嗎?都多少錢呢?
To ssavrfalove: 自己買 不超過三百吧
★ssavrfalove 那你在那呀??北部?中部??
★ssavrfalove ????
To ssavrfalove: 北部
★ssavrfalove 那你房裏還有嗎?
To ssavrfalove: 一堆
★ssavrfalove 真的嗎???那我可以.....2000元跟你買一雙嗎?
【露出低溝的真面目了吧】
To ssavrfalove: 穿過還是沒穿過的 挑顏色嗎
★ssavrfalove 你有什麼顏色的呢??還有,請問長度是多長的呢?
To ssavrfalove: 黑色 酒紅 紫色 深藍 褲襪型
★ssavrfalove 那我可以酒紅的,深藍的嗎???
【居然沒挑黑色的】
To ssavrfalove: 所以兩雙四千嗎
★ssavrfalove 嗯,可以跟你買嗎???可是我不是要全新的喔
★ssavrfalove 全新的我自已買就好了
★ssavrfalove 你還在嗎?
★ssavrfalove 怎麼了嗎???
★ssavrfalove 如果不要也請你說一聲好嗎??我在等你的答案
To ssavrfalove: 對不起 不做這種交易
★ssavrfalove 喔,早說嘛,還問這麼多,還是多少你才肯?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不是用在這邊,所以本人說不就是不,還問】
To ssavrfalove: 找別人
★ssavrfalove 一雙2500可以嗎?
To ssavrfalove: 不要
To ssavrfalove: 沒興趣
★ssavrfalove 那多少你才肯??我真的想買
To ssavrfalove: 我不做這種交易
★ssavrfalove 還好吧,買二手東西而以,而且直接約車站拿了就走人呀
To ssavrfalove: 你根本不只想買二手東西 性交易才是你想要的吧
★ssavrfalove 又不是性交易,你想太多了吧
★ssavrfalove 你錯了,我只想買襪子,我不是要找援交的
★ssavrfalove 而且,跟你約車站,是要去那愛愛呀??呵呵,你想太多了
★ssavrfalove 我真的是想買襪子,但要貨真價實女生穿過的
★ssavrfalove 我不是要找援交啦,可以詳聊嗎??
★ssavrfalove 你還在嗎?
★ssavrfalove 我真的只是買襪子,可以嗎?

一開口就問穿不穿絲襪,其實可以完全不鳥他,只是我自己也賤,愛玩。
我真的覺得,如果問他穿過的內衣、小褲褲要不要一併買,
搞不好馬上進帳一萬吧我。

一雙絲襪兩千,還真心動勒,突然發現女生真好賺錢,男人錢真好賺,
但只針對有色色意圖的男人。

以前會覺得,來找聊天的人不一定都是無聊男,
原來純聊天的純真時代已經結束了,
現在直接賜他個無聊男都不會錯,實在是呴。

標題會寫無聊男孩是釣魚警察,
是我突然想到,這該不會是警察臥底來釣援交的吧。
不過那應該是聊天室,bbs抓援交會不會太愚蠢了,
釣魚警察的由來是這樣的。

而且身為被騷擾的受害者---我,
居然還要擔心整他會不會被報復,
真是太委屈了我T 口 T
就像整詐騙集團的下場就是,pizza無限暢飲,
帳號都用一樣的,我也很擔心這篇不鎖被他查到,我會不會被整回來,
但是我明明就是受害者耶,有沒有搞錯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