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緹
滋潤度☆☆☆☆☆
持久度☆☆☆☆☆
香味:無法形容奇怪的藥味,評價兩極
包裝:管狀、罐狀、軟管狀
價錢:79

Savex
滋潤度☆☆☆☆☆
持久度☆☆☆☆☆
香味☆☆☆☆☆是香甜的香草口味
包裝:管狀、罐狀
價錢:超過一百

Vaseline
滋潤度☆☆☆
持久度☆☆☆☆☆
包裝:軟管狀
價錢:99
香味☆☆剛搽上時會有可爾必思糖果的味道
感想:vaseline才剛買就要寫感想還真有點困難,不過就用正在使用的這幾個小時來講吧!

滋潤度要夠也就是說質地會比較油,但是凡士林護唇膏的質地雖油但吸收快,

沒有很久就會覺得嘴唇是水水的感覺,而不是油油的,但前兩者擦後到要變成水水的時間比較久,

雖然凡士林護唇膏被吸收的速度比較快,但是也不是馬上就乾掉,

反而是水水的感覺一直持續存在,照鏡子也看得出嘴唇還很滋潤,但是就是不油,所以持久度我也很滿意。

三個的回購率是凡士林=savex>小蜜緹

我是還滿喜歡savex,只是它沒有軟管狀,而我又不愛管狀,就只能買罐裝

罐裝缺點就是要用手擦,擦完手也黏黏低,只好選擇吃掉或者擦在其他皮膚上。

比較savex跟vaseline,savex塗上後嘴唇會涼涼的,也會維持一段時間,這點跟小蜜緹一樣,

不過小蜜緹的涼感覺是藥性的涼,savex就只是涼,沒啥味道。

而vaseline很快就吸收而變得水水,這點在savex倒是沒有,savex過了很久還是會覺得有厚厚的一層存在,

所以也比較黏囉!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跟討厭護唇膏的人完全相反,哈哈

如果savex有出軟管狀的,那我今天也不會有機會把vaseline納入旗下。

三款護唇膏都算優質,不過都有一個缺點,冬天太冷都很硬...傻眼,還要用吹風機加熱融化後再使用= =lll

花蕾膏也是很有名的護唇膏,不過價錢不太可親就是了,先列入後備名單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