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想再賭了。
我一向沒有不努力就可以有的好運氣,
連愛情也是如此。
五年,
不久,也不可惜,
如果為了不可惜這五年,我的未來誰能賠給我,
還不是只有自己買單!
自私!
誰不自私了?
在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自私有什麼錯?
交往前,年紀、星座、血型、外表、個性、興趣...無一不仔細衡量,
為的就是找到"適合自己"的Mr. right or Miss. right
看清楚,是適合自己,
以自己為出發點而考量,這不是一種自私嗎?
所以,
即使背著自私的批評,我也想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