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看起來不像有人照顧的樣子,意思是說我不像有男友的人!



這讓我覺得,男生就一定有照顧女生的責任嗎?



當然被呵護,被溫柔的對待女生誰不愛了,



或許男生會認為女生都是柔弱的,需要被保護的,



但這不是拿去要求男生的理由阿!



我聽過一個女孩子說,她希望她的對象可以負擔她的未來!



對不起,我在怎麼柔弱也不會這樣說,



男生也是人生父母養,他的爸媽生他不是為了負擔誰誰誰的未來吧!



總之聽到這種話,不是我太獨立就是說的人太夢幻了,



要不然我不可能對這種話反感,應該大力的贊成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