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件事,一件跟我有關,一件跟我無關。

無關的那件,貓板板友撿到被貓媽媽遺棄的兩隻小兄弟,
因為家裡已經養狗,父母對貓又過敏,因而養在頂樓的公共空間,
平常只有一個阿桑會上去,
但阿桑不准在那邊養貓,還說要把五樓裝鐵門鎖起來,
板友說,五樓是公共空間,不能某個人說要鎖就鎖,
而且她只是暫時安置小貓,在小貓找到主人前,讓他們有個安全的地方,
阿桑不理就是不理。
板友知道阿桑學佛,希望能用佛主的慈悲心說服阿桑,
結果,
阿桑:「學佛跟養貓是兩碼子事。」

這件事不只讓撿到貓的人很心冷,我也覺得,去他媽的!

第一件很幹的是,很多住最高層樓的自以為是就把頂樓占為己有,
我現在住的地方就是,
馬的勒,住上面的你也沒付比較多錢,憑什麼把頂樓當作自己的,
不知道我想晒棉被嗎?
第二件幹的是,信佛學佛成這樣,佛祖你的神像怎麼能不哭泣呢?
兩馬子事,以為只吃素就是不殺生嗎?
植物沒生命嗎?
更!
腦殘
貨真價實的假慈悲。
每天念經吃齋,世界就會和平了嗎?
去外面當義工都比念經有意義。

跟我有關的。
去年我爸跟出家人買土地,
約都簽了,錢也給出去一半,
你們說來不及搬出去,就要收回土地。
雖然賠了違約金,但我們全家都很不爽,

第一個不爽的是,原來出家人也沒多聖潔,
可以說反悔就反悔,沒誠信。
第二個不爽的是,原來出家人對金錢還很有感情,
可以不慚愧的說,少賠的部份要我爸媽當作捐獻,
去你的,捐也不要捐給你們,
機車勒
沒看過這款出家人。
沒跟你們打官司你就趕快去謝你的佛祖了,
不要以為你們在替社會做多偉大的事,
社會多了你們不會變成天堂,
少了你們也不會變成煉獄,
我願意認同弱勢團體需要幫助,
你們的捐獻箱,休想我會靠近,有本事不要出家去賺錢養你們的信仰。

可惡,越說越氣。

總之,本來就對這種人沒好感了,通通都是假的,
好死不死還學佛,更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