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想再買一雙鞋,
理想的鞋型是魚口平底鞋,希望前端是比較瘦長形。
為什麼希望鞋子要瘦長,
因為,我雖然大隻,但腳卻不成比例的小,
按我媽跟我堂妹看來,我應該也是穿25~25.5號的鞋,
我的腳只長到23.5的鞋就塞的進去,
後來慢慢在意起來,穿圓短頭鞋會顯出腳小,
間接暴露出上大下小的怪異比例。
(雖然從沒人發現我在意的問題)

買這雙鞋的理由就只是看它很順眼,
雖然是休閒鞋的樣式,但後端的鞋邊做鬆緊帶的設計,
前端有金屬扣環也是我最愛的設計樣式,
(我對金屬扣環有怨念般的執著)
雖然是平底鞋,但有一層還滿舒適的橡膠底層,
不會有直接踩在地上的感覺。


鞋底長這樣,100%的平底鞋,
卻是好穿的平底鞋,鞋底稍軟,
鞋子的材質也很軟,也很薄,
所以穿起來很輕盈,是一雙可以逛街的鞋。


正面照長這樣,鞋頭在拉長一點就很完美了,
當初有在遲疑要不要買,就因為它不夠長,
那買大雙一點呢?
不行,因為鞋會飛出去。
所以這個idea作罷,不然我是真的會買大一號。


側面長這樣,昨天下午收到貨,晚上就穿去小走一番,
左腳很ok,不緊不磨腳,
右腳就很不ok,
因為右腳的鬆緊帶似乎比較緊,
要不然就是我大小腳,
所以中指就被擠的瘀青囉,
原本以為鬆緊帶的地方很容易磨腳,又意外的沒有,
所以整體上是一雙滿意度相當好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