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針眼還不快好,我都可以替它發表一系列的文章了。

囧rz

話說不久前的早上才說它發的跟顆龍眼,
下午帶白白去聯誼,回家就躺平去了,
睡飽起來關切龍眼的發展,
卻看到它爆漿了.....☉⊿☉
oh my god
這是多神奇的景象阿,
養痘多年也不曾見過會自爆的痘,
龍眼你居然自爆,
真有你的!
既然這麼熟,也都爆了,那我就不客氣囉。
準備乾淨棉花棒數隻,乾淨衛生紙,把手洗乾淨,咬緊牙關,
果然死了很多細菌跟白血球,牽絲又帶血的。

畢竟不是專業,還是跑去跟醫生分享一下,
醫生說爆了好阿,
看來醫生跟我同樣興奮。
既然已經開了頭,他也很不客氣的接續,
所以我經歷更瘋狂的清潔行動,
醫生不只用手擠還拿尖尖的鎳子夾~~~~~~
媽的,超痛!
痛到我兩眼眼淚猛流,
醫師你乾脆割開好了,反正我已經這麼痛了T□T

真不知道我這人的神經是不是接錯了,
痛成那樣,居然還可以笑著走出診所,
大家應該都知道,傷口受到壓迫會腫起來,
所以我的眼皮又腫了。

期待明天的發展,如果順利恢復,龍眼文應該就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