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眼跟存款不一樣,多擺一天,生的是成千上萬的細菌,
雖然醫師說,今天會比較好,他的意思大概是比較不會腫的那麼好笑,
而不是會消下去。
我覺得死在裡面的細菌、白血球等細胞越來越多,
所以原本感染的位置可是不減反增的像塞了顆東西在裡面,
而且那異物感就像卡了眼屎,讓我很想把它揉掉,
越來越不期待雙眼皮會更漂亮了,
我期待你不要惡化到讓我要被割一刀。

除了眼睛的偶發狀況,還有長期被我擺爛的牙齒問題,
讓我待在廁所的時間倍增。

醫生交代熱敷眼睛有幫助,經我親身試驗後發現,
在熱敷過程中,的確會減少不適感,
對消腫好像有點幫助,但我想那只是消水腫,
因為沒熱敷用"澎"回來了。

至於我的牙齒,應該說是牙周病比較正確,
千不想萬不想,就是去看牙醫,
每次去一定被說牙周病不怎麼輕微,
每次洗牙必定弄的滿口鮮血,
我也很怕嚇到醫生...
也不想聽醫生說靠洗牙已經不夠,還要怎樣怎樣...不然牙齒會怎樣怎樣...
看了那麼久的牙醫,這次的牙醫很貼心的教我用牙間刷跟貝式刷法,
我只好每天用牙間刷塞進那已經不小的齒縫中,
邊刷邊提醒我,看看妳,牙周病已經讓牙縫變這麼大,再混嘛妳!
還有貝式刷法費力又搞剛,顛覆以往刷牙的方式,
貝式刷法是新發明嗎?

如果再加上排泄不正常的問題,
那我要考慮把廁所弄的舒適一點,
放台音響、腳底按摩器這類東西,
不然我真覺得廁所是個面對現實的可怕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