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7132.JPG
完全沒預料到會這麼快養了第二隻貓,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等咪大爺上天堂才會養,
一定會確保咪大爺在家中的地位是NO.1。

100_7171.JPG
小妞白的出現也是身為主人的我,毫無計畫下的產物,
當下的想法是想替小妞白找個好人家嫁掉,
卻又因為身上帶有貓愛滋而乏人問津,
這種情況下,我也不想小妞白經歷被撿回家又放回街上的自私行為,
so...小妞白很幸福的跟著我過了幾個月的同居生活 
直到...

隨著我搬回台中,情況大大不同了。

咪大爺因為我離家多年棄他不顧,
已經把我逐出信任小圈圈了,
剛回台中的我&小妞白對他而言根本是“外來物“,
直接擺在觀察名單中,
小妞白對於新環境雖然適應良好但也不敢離開我房間半步,
就這樣咪大爺&小妞白的關係就像中共&台灣,
各佔一地,互相觀察。

如此老死不相往來的態度讓我大大的放心,
覺得他倆這輩子大概就這樣子了吧,
我根本不必擔心會上演老不修員外光天化日下調戲良家婦女的戲碼,

誰知,心安的太早了...

咪大爺醋意大爆炸,開始用亂尿尿來抗議&吸引注意。
最近天天上演不交保護費就要給我欺負好玩的戲碼,
每天看著小妞白被老太保追著跑而我又不能插手干預貓的世界,
所以每次小妞白被追殺後,我都會更加倍的秀秀她,
而且還不能被咪大爺看見我只秀秀小妞白,(貓奴難為阿)
另外一邊也要拼命的對咪大爺狗腿一番,
讓他知道他的地位還是NO.1(?)
誰知,此舉動又引發小妞白更加拼命的對我撒嬌,
呼嚕,翻倒,磨蹭,黏人樣樣來,
咪大爺也不徨多讓,同樣的招數通通來一套,只是次數比較少。

身為主人兼貓奴的我,不知道該哭該笑,
喜歡貓就是相中他們特有的孤僻獨立特性,
誰知道孤僻只是他們高傲自尊營造的保護色,
實際是超級沒有安全感,且佔有欲極強,
非常需要大量的愛來餵養(快被搾乾了orz),
常常要貓奴做出能讓他們放心的保證,
不然就要接受貓的殘酷報復。
(報恩也很另類,好險家裡沒可以讓他們報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