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大巨人在星期天用完晚餐後送我到車站. 今天不知道他哪跟神經不對送我到桃園, 依他懶惰的個性就算時間還很充裕他也不會有這樣的行為, (大概是吃飽飽的心情好吧...XD) 路上會經過一串的婚紗店, 他問道,買婚紗要多少錢. 我說通常都沒人在買,而且那些禮服也都是舊的,幹嗎要買? 如果要買也都是特別請人設計訂做,這樣一件婚紗應該不便宜,或許要一萬,或許要兩萬或更貴.... 有時候真的不太了解他的價值觀, 他說一兩萬又不貴,值得買起來當紀念! 恩!! 這是他疼我的表現嗎???
------ Oct 01 Sun 2006 03:54
-
你開心,我也會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