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無名的天空, 我好想對著淡水河大叫著說: 阿~~~你在那裡嗎? 我從來就不叫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別人在叫, 我只管叫你哥, 哥,才是你對我的意義, 你走的太早,也太急了. 我一直往前走,所看見的風景你看不見, 而你看見的風景,我也看不見, 聽說我們的世界總共有19個空間, 也許我們正在不同的兩個空間看著彼此卻不知道. 痛苦的不是在失去你的那一刻, 而是活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們從小的感情並沒有很好,甚至可說是仇視, 但是為什麼你走了我感到的不是慶幸,而是心裡巨大的黑洞. 也許從小我就跟在你後面,希望能得到你的關愛, 一份手足的感情, 你走了,我再也得不到滿足,那份渴望只能懸在那裡變成遺憾.
------ Dec 04 Mon 2006 12:13
-
缺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