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著不知道第幾張的火車票. 四年了, 這中間累積太多數不清的客運車票,火車票,電話費,跟等待的時間, 有形的,無形的,好的,不好的,都不斷在增加中. 我還是很想把車票留著, 但是沒頭沒腦的開始,會不會很可笑呢?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