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拿著不知道第幾張的火車票. 
 
四年了, 
 
這中間累積太多數不清的客運車票,火車票,電話費,跟等待的時間, 
 
有形的,無形的,好的,不好的,都不斷在增加中. 
 
我還是很想把車票留著, 
 
但是沒頭沒腦的開始,會不會很可笑呢?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米蟲都不米蟲了 的頭像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米蟲都不米蟲了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