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鬧鬧是我們常有的事.經朋友一番開示後,我決定一個人出門去娛樂,藉此逃出烏煙瘴氣的小房間. 六點半的電影,在此之前先去衣蝶找點衣服,鞋子,包包... 一年比一年更激烈的百貨公司週年慶月,活像不用錢的限時大搶購,只有萬投鑽動足以形容裡面的盛況, 一個人逛街的好處就是很好鑽,不用逛街都來不及了還要分神多注意隨時會被擠散的另一個人. 還有一個很好笑的景象,我發現角落或走到邊邊都站了目送女友或老婆入血拼地獄的男士們,還不少喔!! 看到他們一個個呆若木雞的神情,恩...逛街還是找女伴來的暢快,木雞就留在家裡好了. 一個人的電影又是如何呢?? 電影看得專心,旁邊坐了誰又有什麼差呢!! 笑的時候,全場的人都在陪妳笑,驚嚇的時候全場人一起大叫, 但是我沒想到二輪片還滿坐,這年頭還真的是不景氣阿...
------ Oct 17 Tue 2006 02:59
-
一個人的一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