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媽說,我爸是比較疼我. 我一直很懷疑,最近才真的有這種感覺. 工作以後,我老爸比較會替我講話,(我什麼都還沒說,他都替我說完了,自問自答?) 卡隨便我刷,也不催我還, 說我錢不夠用可以跟家裡拿, 明明鞋子就很多,還帶我去la new, 我知道我小時後他很喜歡抱我,會帶我出去公園拍照, 我長大,這些事都不能做之後, 讓我生活的好一點,是他唯一能替我做的吧!! 是該長大了我!
------ Nov 15 Wed 2006 05:07
-
我家的老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