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傳了簡訊給朋友,心想大概沒有回音,昏昏沉沉的半睡半等, 什麼時候睡著?有睡著嗎? 清晨四點半聽覺突然醒來,清清楚楚的聽見replay一整晚的歌, 關掉了電腦,緊裹著被子,下了一晚的雨,溫度少了好多度. 我夢見我哥,爸媽,還有不認識的人,全湊到我的夢裡去. 是最近腦神經衰弱了嗎? 每次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會夢見哥, 夢裡的哥跟現實很不一樣, 那真的是你嗎?還是依照我希望的樣子製造出來的幻象? 不管如何,那些夢都讓我很想念你.
------ Nov 29 Wed 2006 05:02
-
思念總是在脆弱的時候佔據全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