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我發現要認識正妹最好的方法就是... be a GIRL 是的,同樣身為女生,正妹對一個陌生的女生總是比對男生少了份戒心, 所以這就是我為啥會說be a girl的原因. 會讓我有這種想法起因於,實驗室裡的男生隨口向我詢問坐在我旁邊的女生是誰, 先說說我做實驗的地方吧! 那是間公共儀器室,也就是誰都可以進出的地方, 所以總有不認識的人會在固定時間裡出現在我旁邊, 那位被打聽的正妹也是如此! 再來說說那位無聊想跟正妹調情的男生吧! 他不是真的想打聽什麼, 就是那種"咦!沒看過的人,是誰?"這種好奇心驅使他隨口問了我一下, 跟他索取情報費,這位先生一點誠意也沒有, 交易失敗!! 事情的轉折發生在正妹主動跟我說話, 既然正妹先開口那我就下班前閒聊兩句吧! 所以她是哪個單位的助理輕輕鬆鬆就問到啦~~~啦~~~啦 輕輕鬆鬆就跟正妹聊上天,這不是身為女生的好處不然是啥阿(媽,感謝你把我生成女生) 以上!!
- Oct 30 Mon 2006 01:06
-
身為女生的好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