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的十月,週年慶的十月,撒錢的十月啊!
我真是名副其實的IPAS控,
嘴巴嫌貴還是愛用的不的了,
也不是有什麼起死回生的神奇效果,
但是,從最早的kanebo,品木宣言,到IPSA,
很明顯的,前兩者用了沒什麼變化,就是沒爛掉而已,
我也沒要說ipsa很神奇,皮膚只是變得平滑,不會有小小顆凸起的東西,
毛孔跟出油,這是天生註定,除非換皮吧,不然是跟定我一輩子了。
這次敗家雖然很節制,卻仍然破六千。

a.美白自律循環液
b.隔離霜
c.粉底液
d.去角質霜
e.遮暇蜜(尚在日本,待補貨中)
滿六千送一袋五花八門的產品。

a.卸妝油42ml
b.美膚化妝水100ml(保溼訴求,溼敷很爽)
c.角質調理液30ml(化妝水前使用,再次清潔及柔軟肌膚)
d.護手霜(台灣沒販售)50g
e.護手套
f.紙面膜
g.化妝棉
h.洗臉皂10g
i.美膚精華2mlx2(保溼訴求,效果一級棒,價錢也一級棒)
數量看起來很多,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大方,
或許大部分的人都會買特惠組,公司在特惠組搭配上就比較好。
洗臉皂以前都送50g,而且還有盒子裝,出外旅行超好用的,
不想說她們小氣是因為,我手上還有兩塊50g的洗臉皂,
兩瓶42ml卸妝油,一條50g卸妝乳,三罐50ml角質調理液,
老實說我靠她們多送的清潔用品幾乎渡過一年,
這應該也算變相的折扣吧。
買六千,專櫃送一堆,百貨公司再送六百元禮卷,
但是六百塊又不多,鞋子都要千五千八的,
買了還要貼上一千塊,一點都沒有賺到或者免費的感覺,
放棄高價的單品,我要重量不重質,一定要把六百塊作最大的運用。

無印良品有很貴很貴的東西,也有六百塊可以買的很爽的東西。
筆記本不過就是筆記本幹嗎要再無印買,
但是她是A4的,比較大本,可以寫的很爽再翻面,
而且外面只賣B5,所以我要在無印買,
保溼霜是買給幫我修電腦修喇叭修我不想修的東西的苦主,
嫌棄我臉油的,冬天就不要跑來哭說臉脫皮要擦乳液,
抱歉,我臉油,用的東西不適合你。
吸油面紙,反正是生活中的消耗品,就買來適用看看。
筆記本,NT55x2
保溼霜,NT280
吸油面紙,NT40,NT60
total:490
使用禮卷四張,自貼90元,剩餘禮卷兩張。
樓下超市前進中。
晚餐麥當當,使用禮卷一張,剩餘禮卷一張。
禮卷發揮最大作用就在此了。

哈哈,四包餅乾,本來想買泡麵的,結果沒喜歡的,
也想過買水果,但是量實在太少了,買起來沒滿足感,
餅乾還是上上之選啊。
左上,農心洋蔥圈,大韓民國製品,我知道家樂福有在賣。
左下,烤米香(法式洋蔥濃湯口味),泰國製,第一次看到所以就買了。
total:113
所以禮卷自掏腰包的部份是NT103。

第一次逛街覺得東西很難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