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飼養時間:第二個月
無敵活撥,罵不聽打不怕的lucky落入我們的手中也兩個月了,
這兩個月來他終於也融入大貓的生活圈,
一開房門就是往外狂奔,與大貓們玩起你追我我追你,你濃我濃之愛的追追,
不過太白目仍然會被巴。
lucky長得如此活潑,大貓們功不可沒,
所以一定要介紹他們。


機車
機車是四貓裡的貓頭兒,會兇貓不兇人,
個性就是不鳥人,也不太愛撒嬌,
吃不到東西的時候還會兇其他貓,
在這個屋子裡,他活他的,
我們這些貓奴在他眼裡看來,大概是無法理解的白癡吧。

不過機車大小姐前天跑來討搔癢,
搔著搔著,大小姐乾脆就靠著我的腿睡起來,
說她是在撒嬌,還真有那種氣氛呢!


小紅豆
非常膽小,非常愛嗚嗚叫,眼睛非常大顆,
在我們搬進來之初,從沒見過小紅豆離開她主人的房間,
就算離開,一見到我們走到客廳,她小姐也是迅速的躲起來或者澇跑,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見她與我們接觸的時間慢慢拉長,
看到我們也不會要澇跑,
也發現小紅豆一雙圓汪汪的大眼睛,永遠都是那樣圓圓低看人,
邊看邊嗚,叫的好可憐,不理她都覺得自己很殘忍,
小紅豆的花色跟lucky最相近,都是批著虎斑外套,腳穿白襪的貓,
不過他們到沒有因為花色最像而比較親近,
小紅豆喜歡親近人比貓多,平常她小姐也不愛跟貓打交道,
也是她活她的,有事要控訴就嗚嗚叫。


哭包
哭包是lucky的好兄弟,因為哭包最早接受lucky,也最愛跟lucky一起玩愛的追追。
哭包是一隻全黑的帥貓,乍見哭包時,肥美兩字脫口而出,
帥氣的哭包為何沒有帥氣的名字相稱,
據他主人說,哭包在被撿回來之前,在外面都被其他貓欺負,
帶回家也常常凹嗚凹嗚的哭,所以命為哭包,
外表帥氣,內心溫馴的哭包是個愛玩的孩子,
小lucky來後,也不知道誰是誰的玩伴,總之兩隻貓常常玩在一起,
這麼一玩下來,肥美的哭包變成健美的哭包,
倒是我家lucky越來越圓潤起來,
以後每個月農曆15號見lucky屁如見滿月。
哭包睡覺的習慣也是一絕。
養貓的都知道,貓喜歡狹小擁擠的空間,
哭包睡覺都睡在比自己體型小很多的臉盆,
然後捲起身體來變成貓蚊香,睡在裡面,附圖如下:





因為習慣幫貓拍照都是超大特寫,常常讓小lucky變成大lucky,
今天來張比例尺,好還原lucky真實大小。
拉長的腳不算,只看體長,其實他就只有室內拖鞋的長度而已,
上次幫他量,大約18公分,但是體重從1.6kg成長為2.3kg了。


睡覺總是要開後腿,露出肥美的巴豆。

這是熱狗貓吧!

我現在生活在貓比人多(4貓:3人)的環境裡,
真是太幸福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