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由:red來台北找男人兼過生日。

地點:古拉爵羅斯福路店

時間:五點等位,七點入席。各位要去古拉爵,請n天前預約。

消費:加一成服務費=17xx

菜色:四道前菜,四道湯品,四樣主菜(pizza,義大利面任選),四樣飲料,四樣甜品,

附加壽星生日蛋糕一份。

四道前菜,羅勒雞肉,鮭魚沙拉,xx豬肉,番茄起司
雞肉不錯吃,番茄起司的起司味很淡,一度懷疑那片軟軟的是啥鬼
前菜有80分

餓鬼上身,所以中間過程通通都被吃掉而來不及記錄,
這甜點是提拉米蘇

這是栗子幕思
如果只吃甜點我應該會覺得好吃,但是那段被吃掉的過程讓我飽到味覺麻木,
而且栗子幕思份量也不小,到整個杯底都是料,
所以吃到一半就丟旁邊休息去了。

口述被吃掉的東西好了,湯有洋蔥湯,蔬菜湯,蛤仔濃湯,泰式海鮮湯,95分
主菜,兩個pizza,兩道義大利面,
pizza的起司沒有我想像中的牽絲,因為同事打包過吃剩的隔天給大家吃,
那時候的起司會牽絲,而且味道超濃厚的,一直被我們稱讚好吃,
也許這次是我們點錯樣,用的起司也不一樣,
而且對愛吃厚皮的我來說,希望餅皮可以在厚個0.5公分阿,
除了這兩點,味道其實有90分。
關於吃的部份大致上就這樣
接下來就是亂拍時間。

店家送的壽星生日蛋糕,還好不是一大個,因為我已經買了六吋蛋糕,再來一個應該是無福消受。

將將,我送的蛋糕登場,我忘記名字了,好不好吃我也無法判定,
胃都撐爆了,味覺神經也斷了。

俗套,壽星跟蛋糕合拍,大頭臉部表情特多,老了會滿臉皺紋喔。不過有人愛阿,哈

俗套追加,因為我跟大頭跟red生日都在八九月,所以蛋糕大家都可以用。
拍拍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