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8黑黑結婚。

為了這個人大家無不從台南台北趕到台中,太慘忍了。

看到好朋友結婚,怎麼趕都很開心啦。

但是,我一整個很瞎的拿了張沒寫地址的喜帖就衝了,

不是沒寫地址,只是寫在信封上,我沒拿信封,拿喜帖,

反正我一碰到大事都很會出亂子,不是第一次了,習慣就好,

跟著我的人也要習慣喔!

還好法拉力記性還不錯,對地址還有點印象,我就整個不行了,

下午四點半就從逢甲出發找尋那天的晚餐。

很開心的開著開著就開到了沙鹿,對,是沙鹿,已經超過龍井,

法拉力的GPS又借人去,我們只好土法煉鋼看地圖找路,

恩,大約研究了三本地圖,包括一本只有東部的出來亂地圖,

總算有個譜,我們又直直的往前走,也就是說,我們不選擇折返,寧願繞一大圈去龍井,

沒為什麼,因為折返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走。

再繞一圈又回到龍井時,我們面對的是一片又一片無盡的田地,

中厝路到底要從哪各路口進去呢?這下我們又瞎了,

其實我們遺落的很重要的一個線索,就是信封上的地址有寫三德村,

惱殘二人組只記了龍井跟中厝路。

瞎歸瞎,運氣倒是挺不錯的,誤打誤撞還是進到三德村,也很順利的找到中厝路,

更順利的找到那天的晚餐。



豪華大舞台。不過新人在上面罰站好久


敬酒的禮服很可愛


等待開席的細節就跳過跳過。


阿甫跟鯊魚兩組人馬通通遲到,我就說要吃這頓晚餐真的慘忍,

從南北趕來不說,還要再茫茫田地找到正確位置,這只有當地的牛才辦得到吧!

黑黑結婚超氣派的,有無敵霹靂閃亮華麗舞台,看照片就知道很有台灣味,

但是有去的不在這裡,而是與我們同桌卻不知來歷的阿北,

這阿北真的太妙了,會拼命的催我們吃東西,只要我們一聊起來他就看不下去,

深怕我們漏吃虧到了,所以豪邁的阿北每到菜上桌都會要我們多吃,

這阿北有濃濃的鄉土親和力,非常會招待外來客,

只不過他太搞笑了,害我們笑太兇還會被他說,你們不要笑,我跟你們說...(請用台語說)

一聽到這句我們就笑的更兇,反正就是哈哈哈哈的這種大笑。

阿北也很會喝酒,幹光一瓶高粱外加一瓶啤酒,

沒人陪他喝就喝成這樣,要是有酒伴應該就是酒國英雄上身吧。

曲終人散時他還請我們去他家喝茶勒。




黑黑跟好朋友


很豪邁的新娘


既然喜宴都曲終人散了,我的blog也要告一段落,

黑黑送客的這套禮服,恩,黑黑你可以在露一點阿。



以上


感謝:

法拉力不辭辛勞,無怨無悔的從台南來接我,還要等我梳妝打扮,贈感謝狀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