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7353.JPG
在別人的blog中看上這雙絲襪,
觀望好久,遲遲不下手的原因就是太貴,
初始價格要台幣600,
我又不是瘋了說,
絲襪捏,超容易勾破,勾花的,
一但變醜六百就報銷了,
這錢可真是萬萬要考慮清楚在撒阿。

直到在Y拍上找到450含國際運費的賣家,
失心瘋再也不肯默默隱忍的爆炸了,
總之,等了12天,妳終於來到我身邊了。



100_7354.JPG
單測的花紋設計很特別,如果是對稱的就很失敗。
其實論材質的舒適度,這雙並沒有特別優,
也許是因為織法才沒辦法做的特別舒適,
觸感較一般絲襪小粗,質地也來的厚,
但仍然可以透出膚色(這是我的堅持)。

size有做到L~LL,這讓我買的很安心,
本人腿也沒特別長,但絲襪總是短小了一截,
剛拆開看到本尊的時候,心裡也是小擔心L~LL該不會唬我的吧?
還好真的夠長,不用死命的硬拉,
輕輕鬆鬆就穿好她囉。
原本還擔心一個問題,就是萬一腿太粗把花紋撐爆,整個就是囧囧囧,買這雙襪子可買的心驚膽跳的呢。

100_7356.JPG

身體沒辦法像軟體動物隨意扭轉,

看不到蝴蝶結請腦內補完,

我不想硬扭把身體搞成兩截。

除了蝴蝶結花紋外,整雙其實是細小的格子花紋,

遠看可能只能看到蝴蝶結,近看又多了一種小巧思。

這襪子存在一個隱憂,就是裙&褲要夠短才看得到,

為了一雙襪子,還要再多買裙&褲了,

印證了省小錢花大錢千古不變得定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