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剪頭髮原來已經將近兩個月,
還好不是一個月剪一次,不然設計師一定很愛我。

這次除了又把留長的部份給打回原形,
還自以為很聰明的說要剪娃娃頭瀏海,
我想要的不是齊瀏海,而是瀏海長了以後可以往旁邊撥的旁分瀏海,
因我的髮量沒多到能直接剪出好看的瀏海,
就得這麼麻煩去搞定它,
但實際上我也不確定它變長後能符合我的期望,
所以一整個就是很大膽的剪了。
完全仗恃著整天宅在家裡,失敗了也沒關係。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準備區


Slide1.jpg
不是我愛臭臉,
實在是眼壓高到一個眼皮不想睜開。
其實瀏海沒剪的很厚很密,我想再厚一點的說,
外加固執不肯改變方向的髮線,
就變成缺角啦~~~~
設計師還說,妳看,現在就可以旁分了阿。
真好笑。

再長一兩個禮拜應該就比較能見人了......吧
Slide3.jpg
圈起來的部份是每次剪都會比較長的地方,
如果都一樣長,從正面看來應該會無比的ㄘㄨㄛ/,呆, 笨
比較麻煩的是,它們都會亂翹,
往前往外就是不往內,
永遠都是一邊聽話,另一邊就硬是要搞怪
以後站著睡好了

Slide2.jpg
黑線標出來的線條,應該是設計師剪法所弄出來的,
她說如果上造型品的話線條會更跳,
看起來也比較不死板,
我還滿喜歡這種線條感,
比一頭滑順的直髮更有層次感,
阿不過,我沒抹造型品的習慣,
白搭的。

突然發現脖子也太長了吧,

感覺很像長頸女妖,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