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在家帶小孩的人妻都很渴望能出門,
只要小孩大到一定程度能帶出門,
人妻都會想投奔自由一番。

這位人妻要出門尤其困難,可不是說走就走得出門,
沒辦法,誰叫她一次生兩隻出來╮(╯_╰)╭
出門的陣仗尤其大,一定要轎車、司機伺候著,
還有只要玩小孩的眾女僕環繞,
人妻才有辦法好好吃完一頓飯。


小孩抓狂,父母連忙捲小孩而逃。
帶小孩出門果然很辛苦,
樣樣都得配合小孩,小孩不爽、快要失控還得馬上整裝回家,
不知道,如果不回家會發生時麼驚天動地的情況,
把餐廳的屋頂給掀了嗎?
又不是超人的小孩...





雙眼永遠都在放空的哥哥,
超呆的,可是也超可愛的,拜託不要滴口水,
這小孩將來一定是冷靜派,而且會有分離焦慮的小孩,
黏他老木黏超緊的,一抱開就要哭,給老木抱就笑,
是怎樣,有奶便是娘嗎?
那我也無話可說了,自認我無奶,所以你哭吧。
不過我很喜歡他圓滾滾的臉頰,
很有外國小孩的模樣,
所以雖然他間接嫌我胸部小,我還是很愛他。
他還會偷笑,千逗萬逗才露出傻呼呼的笑容,
知道太容易笑,大人會比較青菜,
真是高調的小孩。





隨便逗就大笑的妹妹,
大家好像偏好這味的小孩,
易親近、好逗弄,
她從出生就很愛笑,可以自己邊玩邊笑,
笑點很低...
發展速度神速,四個月會從嬰兒車裡爬出來,
八個月已經站起來扶著東西走路了,
對新環境的探索慾望很高,
充電好馬上就動不停,
可以去把勁量那隻兔子幹掉,搶代言權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居然在報明牌耶,這個我阿公一定超愛,
中了大大有賞。

五號嗎?
看來這個五號一定要簽。





很好玩的樣子,
當小孩也有當小孩的幸福,
像我現在就沒人要這樣跟我玩了...
應該只有吊車才能辦到吧。



老木說他戴帽子像女生?
一點也不覺得阿,
不過小孩戴帽子會變得超可愛,
不知道為啥,
小孩全身上下總是散發一股可愛的氣息。
包尿布很可愛,
走路搖搖晃晃很可愛,
跌倒大哭也很可愛,
發神經跳tone的亂哭就不可愛了...



兄妹鬩牆!
看得我們啞口無言,
在肚子的時候,妹妹就已經騎在哥哥頭上了,
出來好像承襲當初的習慣,
繼續欺負哥哥。
不過這一切都是小孩在演戲,
搞不好他們的內心世界根本在玩弄我們大人阿~~
千萬不要小看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