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現居的窩,真的是不快點搬走不行了阿。

去年被前房東惹毛,憤而在才剛續完約一個月後就迅速閃人,
千里迢迢從台北的北端搬遷到台北的南端(石牌--->永和)。

為何說現居的窩不快點搬走不行,
這一切都是有徵兆的。

雖然老早就決定要搬回台中,但沒想到,撐不下去的不是我,而是房子阿。
先是洗衣機,再來是電扇,接著是馬桶。
洗衣機在上個月突然不能脫水,花了一千五修她,
修好後,歡樂的繼續操她,想不到她居然脫腸(排水管破裂),
以致於陽台積水成災,又花了兩百八替她換裝新腸(按功能來看,應該是直腸),
目前使用良好。

電風扇,除了自己帶來的電扇,前人遺留的電扇有兩把,
很努力的在沒有冷氣的環境裡帶來一絲稍縱即逝的涼意,
現在也是一把接著一把壞,壞的我莫名其妙,
只不過把葉片跟網子拆下來洗洗,
再裝上去,切下開關,一切又走樣了,
發出非常尖銳刺耳的聲音就算了,
一副又像快要爆炸似的,蹲在電扇前面的我,
非常害怕網子跟葉片直接朝我飛來,把我的臉絞爛。

馬桶...
不知道各位有看過馬桶水槽箱的構造嗎?
如果有的話,接下來我說得就會變得非常簡單,
沖水的按鈕,在水槽裡是有一條練子連接在將水釋出的排水孔上,
一按下,堵住排水孔的物體就會被拉起,水就流出來沖走恩恩了。
鏈子斷掉了!
解決方案一,使用另一間廁所。
方案二,不要蓋水槽蓋,直接拉鍊子。(沒有水槽蓋,衛生紙不知道要放哪)

接下來不知道要輪到哪個?
我真的覺得不快搬走不行,要是壞到很貴重的東西,
還要賠錢,但又不是我弄壞的,只是運氣不好壞在我手上,
感覺很差勁...(這也是我不滿前房東的原因之一)

就剩沒多久了,拜託別在壞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