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F1決戰巴西。
自匈牙利之役,中間的四場比賽我的熱度大減,
缺席的這四場,場上場下,明的暗的都很繽紛。
場上,前半季法拉力的車況好像很不穩定,兩位車手都有無法完賽的經驗,
在這前半季,Mclaren就像撿到天下掉下來的好運,跑的十分順遂,
車隊跟車手積分也都十分被看好,
賽事過了一半,尤其是最尾段的這幾場,場場都是關鍵,
在日本,alonso飛出去,沒完賽,
在上海,hamilton爆胎,也沒完賽,
這叫風水輪流轉,沒有絕對的幸運。
而kimi的積分也追上hamilton及alonso,形成三國鼎立,
大大的為巴西站的精彩度加碼了許多。
除了場上車手的爭奪戰,場下的間諜案也掀起F1界的滔天巨浪。
簡單講間諜案是,Ferrari的技術人員將ferrari設計資料給Mclaren的技術人員,
光這件事就引發很多效應,不單是比賽的公平性,
也間接引爆Mclaren車手間的戰火,
Mclaren車手之間的恩怨,連主播都認為車隊老闆責無旁貸,
不知是他過理想化,還是只是講表面化,
一句會公平的對待兩位車手,其中一位是兩屆的世界冠軍,
而另一位是初出茅廬卻很有潛力的菜鳥,這個公平讓他付出慘痛的代價。
F1的黑暗我是不了解,但是遊戲規則就是要遵守,
第二車手的本命就是協助第一車手,
當這個公平降臨,兩個車手不分一二,誰都想拿冠軍,
這個冠軍對前世界冠軍---alonso而言,冠軍獎盃不嫌多,
對菜鳥---hamilton而言,第一年入F1就摘下世界冠軍的光輝,不爭是傻子。
原本應是互相合作的團體競賽,如今兩人都想拿第一,
老闆這時候在幹嗎?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嗎!
因此,alonso就不爽了,難道他甘心當第二車手嗎?
alonso不爽講話就很直,所以老闆也不爽了,
大家都在不爽,hamilton在幹嗎勒?
他也攪在一起嗆聲,不過是胳臂向內彎,幫老闆站台,
冠軍塵埃落定,alonso離開邁隊也已非常明白。
傻眼吧!
我是很傻眼,不過想看個比賽,卻看到這麼多八卦,
難怪運動比賽可以拿來賭博,
至於那個間諜案的真相應該跟鐵達尼一樣沈入深深大海中,
我想,表面看到的這些報導,這些聲明書,公開信之類的,
都不是全部的真相,至少我看到的都是各說各話囉!
邁隊老闆全力否認車隊高層知道法隊的資料流入,
那位技術人員會有法隊的資料,完全是他們個人因素,跟車隊、公司無關。
不過鐵證是,的確,法隊的資料在邁隊技術員家中搜出。
但是被丟出來說是叛徒的法隊技術員倒是說他沒給過資料,
也不知道對方為何會有資料。
八拉八拉的,
總之,FIA判決是邁隊的車隊積分取消,順便罰各一億五千萬歐元吧。
一億五千萬歐元!
Mclaren真不要命的有錢,誰叫他們是Mclaren-Mercedes!
我好像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2007年F1世界冠軍頒給幾度與世界冠軍擦身而過的Kimi Raikkonen,
而我的hamilton勒?
現實是殘酷的,不是冠軍就不值得一提(F1界),
不過就差冠軍一分拿下年度亞軍就要被冷落,哎~~~
雖然後來的名聲徹底的從有實力拿世界冠軍的菜鳥翻轉成耍心機的火腿,
但他也是各很努力的新人,我希望他明年和不只明年的未來,
都能有更好的表現(個性要更沈穩一點),更希望他拿世界冠軍。

好累的一篇賽車文,作文也沒寫這麼豐富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