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虎城地下室有個角落,有個像吧台的店面,周圍好像也圍了些人,

太無聊只好憑著好奇心找樂子。

愛爾蘭瘋薯!店名寫著這幾個字,菜單上都是馬鈴薯作成的食物,

薯條、考馬鈴薯之類的,還有啤酒!

愛爾蘭瘋薯想營造露天酒吧的氣氛,讓客人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享受他們的食物,

雖然我很有興趣,不過當天的天氣是我第一次在台中想靠夭台中怎麼也這麼冷!

喝啤酒等夏天吧,如果到時候你們還在的話。

看了菜單,他們主打薯條配上各式的醬料,有很瘋系列跟特瘋系列,

很瘋系列的醬比較多種我沒記得,特瘋系列有蜂蜜芥末、招牌酸奶、特調起士和xxx肉醬。

我選了蜂蜜芥末。

現點現炸,熱呼呼的薯條特別好吃,他們的薯條還算飽滿,是真的有吃到馬鈴薯的味道,

跟麥當當&肯基基細又鬆,薯條都不薯條的薯條有差別,(一杯薯條要價90,沒差別也活不過明天了吧)

為薯條增色加分的重要功臣--醬料,蜂蜜芥末,味道比名字來的可親許多,

我很愛不一樣的東西,點蜂蜜芥末的時候深怕口味不合,不合如果還可以下口倒也原諒它,頂多沒有第二次機會,

就怕點了個深水炸彈,可壞了我們的心情,我一定會可憐那90元白白犧牲,在台北都可以買個不錯的便當了。

哈勒路亞~~~好吃!

我不覺得芥末味很重,應該是跟蜂蜜調的很好,甜味中略帶著不屬於蜂蜜的味道,

應該是芥末的味道,兩者融合在一起的滋味真的是讓我希望店家可以淋的滿滿都是。

這個味道我覺得值得再買,但我更好奇,如果芥末的味道再出來一點,不知道會是怎樣?

隔天一天,就是上一篇去吃麻辣人家的那天,(所以我現在是倒序法)

因為前一晚的試吃很滿意所以又帶了只愛台北小姐的法拉力去品嚐一下。

到了吧台前,等的人比前一晚還多,在台北看到要排隊我的小姐氣就要發作,

但是怎樣都想讓法拉力吃吃看,就等吧!

這次我換點招牌酸奶,我這個人不愛吃東西,但是碰到喜歡的,可是會連下回要吃啥都會先看好,

招牌酸奶就是我這次的目標,怪的是,才隔一晚,小姐說招牌酸奶可以跟蜂蜜芥末混搭,價錢不變喔!

酸奶可以搭蜂蜜芥末,蜂蜜芥末不能搭酸奶?

誰是主角有這種重要喔,混在一起不都同樣的味道嗎?而且吃下去出來也都是一樣的東西,不懂勒!

白色的酸奶醬,不知道用什麼做的,但是讓我想到Friday's的拼盤沾醬,

一樣都是像白膠那種白色,但瘋薯的酸奶有比較酸,friday's的沒啥味道,

因為炸的東西吃多會膩,沾酸奶醬應該會比較合適,但是酸奶就是沒有吃蜂蜜芥末來的驚艷,

雖然沒有哈勒路亞,但是也沒有「阿,不好吃」,這種反應

恩,所以招牌酸奶pk蜂蜜芥末失敗。

吃完以後想到他們提供啤酒跟飲料也是對的,因為光吃薯條真的太乾了,

而且薯條又那麼實,配點飲料會比較舒服。

兩次去吃都沒照相,好在的是有別人寫的blog可以看照片,

用google搜尋愛爾蘭瘋薯就會有很多別人的經驗可以參考,

像剛剛又看到一個人說山葵美乃滋不錯,讓我又找到下次的目標。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http://blog.yam.com/magius_yblog/article/1261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